橡木酒桶

聪明的小朋友自己看j.介哦

伸手【幽灵x你x柯尼格】下

ooc都是我的,甜甜的恋爱是你们的。  

都是为了修罗场【双手合十】  

  “快走!”幽灵带着Alpha小队点调转方向疾速奔跑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你在众人身后与加里一边跟着队友撤离,一边对着身后射击。


  你们在死神手中奋力逃生,倒退的围墙后是留着弹孔的双层洋房,早已人去楼空,那些面对着你们的窗口未知又危险,所有人将枪口对准了每一个敌人可能藏身的地点。匆匆转过几个拐角,最终放轻脚步和动静,一个接一个攀爬进一堵比柯尼格的个头还要高上几十公分的小院围墙。


  幽灵在所有人翻越进入后,收起枪后撤几步,借着助跑一步蹬上墙面,两只手攀住围墙上沿,他的手肘毫不费力曲折撑起,轻巧翻上去跨坐在上面,弯腰朝你伸出一只手。


  “Hold my hand.


  (抓住我的手)”你将戒备断后的枪收在背上,与他动作一致地上墙,右手紧握住幽灵递向你的那只手。


  你们从墙头一跃而下,屈膝落地,你轻声向走在前面的男人道谢。“谢了L.T.”


  幽灵转头上下打量了你一番,然后点头道。“也许下次可以给点实际的谢礼。”


  你知道他话中的含义,笑着拍了他的后背一下。“也可以在你梦里。”


  “眼睛放亮一点。”幽灵说着再次从身后抽出MK9,你熟练地抽出大腿枪套里的手枪举起,分别和他从两个方向警戒地查看了小屋四周的情况,才各自从前后门闪进小院中间的私人住宅,轻轻阖上门。


  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机会,你边走边查看身上的弹药情况,不出你所料,所剩无多。


  你从后门门廊路过一楼侧卧时,发现柯尼格侧身贴在屋里窗户旁边的墙壁上,视线落在外面,你知道他在守点。


  听到你的脚步声,挂着涂了颜料面罩的男人看向你。


  他整个人站在依稀看得出漆了蓝色油漆的空间里,被破败覆盖的温馨卧室与他黑色的作战服诡异的协调,你只能冲他点了一下下巴,然后径直离开。


  说实在的,你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个被你骚扰了近一年的男人。


  你举着枪分别查看过走廊两侧的门扉,厨房,杂物间和卫生间,尽头是正门所对的客厅。


  你看见幽灵从二楼几乎无声地走下来,他后面还有加里和另一个与柯尼格一同加入你们的约翰·阿里森。


  “All clear.(解除警报。)”三人下楼后加里对着对讲机说道。


  你下意识转头看向自己来时的方向,柯尼格的身影出现在走廊的另一侧。


  你转回头时发现幽灵正认真地看着你,他的眼眶被黑色油彩覆盖,但毛茸茸的浅色睫毛仍然抓着你的心,你轻轻摇了摇头问他。“What?(怎么了?)”


  他先是越过你的肩膀看了一眼,然后将视线放在你脸上,注视你几秒钟才平静地开口。“Nothing.(没什么)”


  正门忽然被打开,此时站在客厅里的四人瞬间将枪口对准那里。


  你听见自己的心脏声出现在耳朵里,咬紧牙关紧盯着门口,余光瞥见猫腰贴近你们,最后停在拐角处的柯尼格,他从自己的战术背心里掏出一盒手枪子弹,迅速丢向转过脸看他的你。


  你眼疾手快地接住冲他打了个原地待命的手势,让他在敌人视野盲区替你们打掩护。


  外面的人十分警觉,他推门很慢,探进来的半个头还未看清面容就被一枪爆头,尸体倒地发出沉闷声响。


  你看向被消音器压下去的开枪声源,柯尼格的眼睛透过面罩坚毅的瞄准玄关。


  他察觉了你的视线,眼睛只是向你转动了一下,维持着射击的动作半跪在那里,不再看你。


  你回头举着手枪,轻巧地绕过沙发和茶几,警觉地靠近断气的敌军。


  他的大半个身子露在外边,你不得不抬脚跨过那具挡路的尸体,从刚好容侧身的你出去的门钻了出去。


  外面的火烧云连着半边天,你没有心思去欣赏这边远地区清澈的天空,上帝的怜悯从未落在这片土地的居民身上,艳丽的天色搭配着饱受战争摧残的弃城,你只能替那些无辜惨死的人民默哀一秒钟。


  可惜你如今也在前路未知的境地,没有时间替那些你所不知的人忧心。


  “约翰,你走西北方,我从你另一侧行进,后门碰头。”你小声对举着枪矮下身子的“新兵”说道。他回答你收到后与你分走两路。


  “没有异常。”你一边端着枪戒备突发情况,一边对胸前的对讲机轻声报告。


  “他们很快就会循着这个死人找到这里,我们必须马上离开。”幽灵的声音在耳机里更加低沉。“后门集合。”


  在你解除了安全警戒后其他人也都在约定地点出现,他们手里都拿着便携式小型手持平板。


  你收起枪也将自己的设备拿了出来,加入围在地位最高的幽灵身边的队伍,他在你归位后开口了。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一半,所需信息已经收集,只要将它安全带回去才算真正完成任务。”他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平板,视线扫过每一个人。“但我们现在暴露了行踪,敌人从我们卧底嘴里了解多少我们不清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们的情况很糟糕。”


  幽灵在平板上点了几下,你们几人的设备都传来十分微弱的信息接收声。


  “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有拼尽全力带出这份机密文件,只要逃出去就可以在边境得到接应。”他拿出那张被我们看过许多遍的地图,用两只手打开抖了抖。“我们必须分开行动,如果我们待在一起,全军覆没的可能性非常大。一个人活着就能保证这次的行动不是毫无意义。”


  幽灵开始部署行动方向和小队分组,最后在一番决策后,敲定你和柯尼格这个“新人”一组,幽灵带着约翰,加里一个人走五条路中最安全隐蔽的那一条。


  你心里清楚这样的分配是最稳妥的,柯尼格的综合实力高于约翰,而你与幽灵高下立现,使得两组实力几乎持平。只有加里是能力高于“新人组”,却比“老人组”稍微逊色的士兵。


  一切部署完毕后你们迅速翻出小院,避免了从大门走出后被发现的可能性。幽灵在分开前将一只手放在了你的左肩上拍了拍,深深地看了你一眼。


  “Be careful.(小心点。)”他说。你抬起右手轻轻捏了一下他的手臂,开口道。“You too.(你也是。)”


  三支队伍朝着不同的方向迅速离开,向不确定的前方一路狂奔。


  你们摸进这座小镇花了两天,想要避开敌人逃出去可能花费更久,你与柯尼格马不停蹄的前进,直到夜色垂临时才打算稍作休息再启程。


  没有制造任何光源,你们在检查了一栋十分古旧的平层小屋后,决定在这里暂时停留。


  “饼干?”你盘着腿把压缩饼干递向正从门外走进的柯尼格,外面的月亮很圆,在这样的月光下你几乎可以看见他漂亮的蓝眼睛。


  他进来后坐在你身边,说着谢谢脱下了手套,然后伸手从盒子里取出两片,送进自己改的旧T恤面巾里吃了起来。


  你还是看不见他的脸,但此时你也没有那些旖旎的心思,只能在高度紧绷的状态下寻找一些平静。


  吃了几片饼干喝过水后你已经顶饱,于是沉默地任由柯尼格继续啃干巴的口粮,闭上眼睛抱着枪靠在墙壁拐角处假寐。


  轻微的布料摩擦声很有助眠意味,但你不敢睡,只是闭目养神,耳朵捕捉着所有声响。


  你听见他缓慢的收起了饼干袋,耳朵旁边很快响起脚步声,于是你睁开眼睛想劝他睡一会,自己做守前半夜的人。


  “柯尼格。”你开口叫他,不是甜心、宝贝,或是柯尼,只是全名,在你划清界限前,大家都知道你只会用这类词呼唤一个人,而他本人也很清楚,此时被叫了全名的人和一年来每一次的回头一般无二。


  你在他眼中看到了一些情绪,但你不是人际交往中敏感的那一个,所以跳过了理解这一步。


  “你可以先睡一会儿,前半夜我来守。”你这样说道,冲他抬起手腕晃了晃手表。“我会把你叫起来守后半夜。”


  柯尼格只是抱着手臂靠着窗户旁狭窄的墙壁,和你对视了不一会儿就别开了眼睛。


  他没有说什么,垂手走到你对面的墙根处很自然的躺下,整个人面向你侧躺着,蜷缩着身子,手臂交叉在胸前,将机关枪环在其中闭上了眼。


  你无事可干,曲起一条腿撑着手肘,眼睛穿过灌风的窗户,落在已经渐渐升高的月亮上。云层试图一次次遮盖住它,却被没有停歇的风驱赶着离开。


  你对于卧底的遭遇深感不幸,却仍然对他的松口过于介意。也许人的意志参差,他只是对死亡和折磨更加恐惧,像你这样的人也不多见,比如幽灵、加里、约翰、还有141的所有人,也包括柯尼格。


  你转回头去看你对面的男人,他的呼吸很轻,没有发出奇怪的声音,胸膛平缓的起伏着,应该是睡着了。


  你盯着柯尼格看了一会儿,在他闭上眼睛便黑乎乎一片的颜料上方停留片刻,然后轻手轻脚的站起身,走向三四十平米的房子里唯一的门。


  月辉落在水泥的地面上,撒下一层冷调的 光,你踩着影子站在门口,伸出没有戴战术手套的手,看着冷色染满皮肤,竟想起常去的那家酒吧,不由扯了扯嘴角。


  你不想打扰柯尼格,于是在院子墙根处坐下来,卸下装备来检查,尽可能小声的装卸零件,清点所剩的弹药,为接下来的两天做规划。


  只要不碰上大基数的敌人,你可以和柯尼格打配合,冷兵器背刺敌人,但如果人数过多,你们就会成为狩猎对象,活的靶子。剩下的子弹数量和手雷等远程武器并不多。


  坏消息中的好消息是你有一把散弹枪,弹药所剩不多,但只要放下炸膛和枪管磨损的顾虑,随处可见的小石头也能替你铺一步活路。


  院子里小石头不少,你弯着腰挑挑拣拣很快装满了一口袋。


  再看表盘时,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后半夜,于是你不再收敛自己的动静,回到了屋子里。


  在你穿过门向柯尼格走了几步后,那双眼睛瞬间睁开,他先是朝你原先坐着的方向看了一眼,又转头过来看你,整个人从地上撑坐起来。


  “后半夜交给你了,士兵。”你对他摆摆手回到了老地方,枕着手臂侧躺着睡下。


  柯尼格在你闭上眼睛之前冲你点头,开口回道。“没问题,我会在天亮之前叫醒你。”


  你闭上眼睛举起不在脑袋底下的那条胳膊,对他比了个大拇指。


  你在任务执行过程中向来浅眠,当一只手轻轻推你第一下时,你就睁开了眼睛,然后目光对上一双浅色的眼睛。


  你虽然对情感不敏感,但不代表你是个蠢货。


  柯尼格看着你的模样,与幽灵没什么两样。


  他背对着早已不见了月亮的窗户,半蹲在你面前,对你轻声说道。“我们应该动身了,趁天还黑着的时候。”


  你用手抹了一把额头和双眼,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脸,刺痛感很快让你变得清醒。


  你们匆匆就着冷水吃了几口压缩饼干,然后整理好装备,摸黑离开了那幢房子。


  按照幽灵的推断,他们分出五队人追你们,人数削减下来,对于搜捕行动有着明显的影响,你和柯尼格甚至走了树林,决定按照PLAN B绕开小路,避开所有的搜索。


  天光大亮时你们已经碰到了地图上标注出来的水源,早已饥肠辘辘的你们停下休整。


  幽灵用对讲设备联系上你们的时候,你正挽着袖子蹲在小河边打水,顺便抹了一把脸。


  他的声音听着没有问题,只是告诉了你们敌人的准确信息,你拿着水壶站起身开口问他。“你怎么知道的?”


  耳机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会,沉声道。“We lost Hook.(我们失去钩子了。)”


  你愣了一下与柯尼格对视一眼,听幽灵继续说道。“他在死前联系上了我,那群狗娘养的知道他们自己被耍了,所以痛下杀手,我听见了开枪声。”


  “Shit!”你一脚将脚边的石头踢下河,然后收起水壶放下了袖子,最后将手套戴在手上。


  “L.T”你歪着脑袋摁下对讲机开口。“别死了,你会得到你想要的谢礼。”


  那边传来一声低笑,幽灵开口说道。“不用去参加你的葬礼就是最好的谢礼。”


  “我会尽力的。”你抬脚跟上往前走的柯尼格,继续与闭上眼就能看见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说话。“你也一样,别让我带新的男朋友去你的葬礼。”


  明显听到这句话的柯尼格忽然转头看了你一眼,但他并没有说什么,再次目视前方加速前行。


  你只得和幽灵道别,跟上了前面两米高的人。


  “我们晚上可以到达主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侧头对身边的柯尼格说道。他身上的作战服已经有了洇湿的水渍,你知道自己身上的不会比他更好。


  阳光穿过层叠的树叶落在你们身上,身体机能开始降低,不断补充水分仿佛只造福了排汗功能。


  “Fuck,it's really hot.(玛德,这也太热了。)”你用手背抹了一把下巴,汗水迅速滑下你的皮肤。柯尼格走在前面探路,在你出声开口时忽然转过头,一根手指贴着面罩竖起。“Shh!(嘘!)”


  他矮下身形靠近右手边的一个斜坡,冲身后的你打手势,示意你上前。


  你摸到他身边学着柯尼格趴在地上,面前的景象瞬间清晰。


  原来你们已经靠近了主路,这条由你们二人穿过的林子尽头是一道斜坡,向下连接着主路的分岔路口。一个身穿迷彩服的雇佣兵端着枪猫腰前进在我们来时的方向,他警惕地四处环顾,枪管始终冲着自己观察的方向。


  柯尼格掏出望远镜,匍匐向前,在视野更开阔的地方将它举在眼前。


  你趁机从身后换出狙击枪,取出战术背心里的消音器,熟练地安装在枪口处,然后架起来瞄准明处的敌人,手指轻按在扳机上,等柯尼格汇报状况。


  “他是一个人。”他收起望远镜,回首轻声对你说。


  你透过瞄准镜看了那个倒霉鬼一会儿,果断收起枪械,看了柯尼格一眼开口道。“他是一个诱饵,常用的伎俩。”


  因为幽灵给的情报,分成四波的敌人使得你们二人不得不趟过河,湿漉漉的行走在下午的阳光下。好在另一侧的敌军还没有将饵放的那么长,给了你们更多逃生机会。


  “我们应该休息一下。”柯尼格在你粗重的呼吸声中说道,他的气息也十分不稳,却比你要好上那么一星半点。“这样的路况他们只能徒步追踪,也许我们可以稍微喘口气。”


  你点点头和他摸到河边,汛期的河岸线已经越过树丛的最后一排,起伏拍打着露在地表上的那截树干,你的鼻子能捕捉到潮湿的土木气息。


  你们二人挑了个有石头的地方补充了一下能量,正要离开时忽然听到细微的声响从远离河岸的那一侧传来,十分默契的收起食物和水,躲在最粗的那棵树后面。


  足有两三人环抱的粗壮树干从水面向上伸展而出,你们尽量轻的踏进水里,柯尼格把你罩在他和树的中间,你从他胳膊下面偷偷探出头去看声源处,一个雇佣兵模样的人出现在视线中,你面向树干紧贴在上面,而柯尼格小臂竖贴在你的脑袋两侧,整个人严丝合缝的压在你身上,以减小自己出现在可见范围内的可能性。


  fuck!你甚至感觉到了后腰上贴上来的那个部位,没有任何动静,但存在感十分明显。


  你的心跳声咚咚作响,因为敌人的脚步声逐渐接近,你不自觉的收敛了呼吸,放在手枪上的手握紧,随时准备与敌人打照面,而柯尼格的越来越明显的贴近几乎要将你肺里的空气狠狠挤出。


  谢天谢地的是那人显然不想弄湿自己的鞋子,他只是在水位线上缘查看了一遍,然后就去寻找自己的队友了。


  你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紧随其后,但贴着你的身影似乎还没有想要放开你的趋势。


  “He's gone.(他走了。)”你侧过脑袋朝柯尼格小声说道。“你还要这样到什么时候,士兵?”


  身后的男人不发一言的松开了你,然后在你看向他时转过身打头阵,你并没有看到那双熟悉的眼睛。


  有惊无险的避开两波搜查后,你们终于在晚上到达了边境地,那个被幽灵圈出来的碰头地点。


  你整个人几乎因为马不停蹄的赶路而力竭,一路上你只觉得不论灌下多少水都无法缓解火辣干渴的喉咙。你眼睛定格在快你一步的柯尼格身上,他的黑色作战服背部已经有一片白色汗渍,呼吸声明显,精神因为长时间紧绷而亢奋,和你状态没什么两样。


  你看着他包裹在布料和装备下的身形,大脑里突然出现了白天他压在你身后的场景,被压在心底的欢喜被欲望牵扯着冒出一个头。


  但你又想起了幽灵,那个毫不掩饰心意的男人,他的偏爱是那么显而易见,这是你不曾在柯尼格身上见过的。


  你入伍的时候教官曾说过,做事必须果决,面对形势要迅速做出判断,不能拖泥带水,你向来贯彻到底,可是感情与理智自古以来最爱拉扯。


  幽灵在看到你们二人走近时,两手握着MG38,枪口朝斜下方贴在身前。他朝着你们迈开步子,身上的血腥气扑面而来。


  “报告行程。”他在面具后命令道。眼睛在你们二人身上扫过。


  “敌人无伤亡,追踪失败。”你言简意赅的汇报,目光迅速的上下看了一圈,确定他身上没有明显伤口后直视着他涂着黑色油彩的眼睛。


  “Good.(很好。)”他转身又对你们说道。“Follow me.(跟我来)。”


  你和柯尼格跟了上去,在树木郁郁葱葱的边境线公路旁看见一辆留下许多弹孔的皮卡车,车尾箱盖着一层油布,看不清里面的东西,窗户贴着黑色防窥膜。


  他在驾驶座旁招呼你们上车,当后车门拉开时看见了缠着绷带的加里,他肩膀上白色布料下渗出血迹,腹部也是。


  “Where is John?(约翰去哪了。)”你突然看向已经坐进驾驶位拉上车门的幽灵,他摇下车窗玻璃正调整着倒车镜。


  带着面具的男人听到你这样问,手底下停住,然后两只手握上方向盘,脸转向前方,对你命令道。“Getting in the car.(上车。)”


  你心里一沉,明白了他的态度是什么原因,你瞬间就意识到后车厢盖着油布是为了什么。


  约翰·阿里森的尸体在里面。


  柯尼格伸手拍拍你的肩,你转头去看身后的大个子,他下巴向着副驾驶座一扬,开口。“Better you seat in front.(你最好还是坐前面。)”


  你点头没有客气,绕过车头拉开车门坐进去,然后转过头探身看向加里,问道。“You ok?(你没事吧?)”


  他低头看了自己缠着绷带的上半身一眼,又对上你的眼睛,回答。“Still alive.(还活着。)”


  你冲他点头,在幽灵挂档踩下油门时看向挡风玻璃外不断后退的树林和公路。


  “发生了什么?”你出声询问,车里几个人都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幽灵看了你一眼,然后用戴着骷髅手套的大掌握住了你大腿上的手,你被动得与他十指相扣。


  你不自觉看向后视镜,一双同样抹着油彩的蓝眼睛盯着你,然后视线下垂,你知道他在看什么,但你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约翰掩护了我,我们暴露以后吸引了大多数火力。”幽灵没有多说,但大家心知肚明当时的状况有多危险,能带着约翰的尸身逃脱追杀,可见他已经十分尽力。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你抽出自己的手,转而拍上幽灵的肩,捏着他宽厚的肩膀轻轻晃了晃。“怕死就不会当兵了,L.T.”


  你不知道怎么安慰别人,这从来不是你擅长的,幽灵显然很了解你,他再次垂眼找到你放下的手,将自己的手指滑进你的指缝,扣得很紧。


  “I know.(我知道。)”他转头看向你,视线与你相对,你甚至可以猜到他倒映着你的瞳孔是什么模样。


  他的占有欲几乎要折断你向往自由的翅膀,就像他锁着你十指相扣的手,不容置喙,带着疼痛闯入你的生活。


  你们将约翰送回了他的老家,参加了不甚隆重的葬礼,在他哭泣的亲朋好友中低下头哀悼。


  加里因为腹部的刀伤住院观察,你们在场的三人心里明白,这次任务的结局虽然不是完美但已经十分乐观,可没有人不会为自己的队友惋惜,一年的朝夕相处已经让你们情同家人,你想起约翰每一次在你的鬼点子里打配合,不由酸着眼眶,在他的棺材上轻轻放下一朵康乃馨。


  结束后,柯尼格一反常态当了司机,你和幽灵紧贴着坐在一起,他的手在你的大腿上轻轻滑动,叹气道。“上个任务里,我很担心你的尸体也躺在皮卡车后车厢,而我只能在你的葬礼上送一朵花。”


  你闭上眼凑到他脑袋旁边与他额角相贴。你对他轻声开口。“感谢上帝,我和柯尼格一路上都有惊无险,我已经和你说过了,不是吗?”


  幽灵的脑袋微微离你远了些,你不解的偏过脑袋看他。


  那双眼睛在后视镜和你之间转了好几圈,最后他深深看着你,你被他盯得有些呼吸急促。


  “我的女孩,你自己都没发现。”他将你的头发别到耳后,然后用那只手将你搂进怀里,嘴唇贴在你耳边轻声开口。“你到底要看他多少次?那小子快要因为看着你,让我们车祸身亡。”


  你心里一惊,目光再次对上后视镜里的蓝眼睛,漂亮的形状和颜色,与幽灵完全不同。


  他的眼神,让你的心猛然悸动。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幽灵用另一只手掐住了你的下巴,你被迫与他面对面,感受着卡在下颚两侧的手指摩挲着皮肤。“这么多年,你知道我愿意为你接受很多。”


  然后他将眼睛落在了后视镜上,沉声道。“哪怕是他。”

评论(73)

热度(1428)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